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新华好声音”系列报道(一):将欢乐洒满校园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近日,历经夏雨的洗涤,校园四周显得格外清新而洁净。在舒爽的天气里,2013“新华好声音"大型歌唱比赛依然如火如荼地进行。

 

近日,历经夏雨的洗涤,校园四周显得格外清新而洁净。在舒爽的天气里,2013“新华好声音"大型歌唱比赛依然如火如荼地进行。
参赛选手们演唱投入而深情,观众和评审们依然热情高涨。每天中午12点,充满节奏感的乐声奏响,或柔情似水或激情似火的歌声,便即传遍校园的每个角落。
来来往往的师生跟随动感十足的音乐节奏纷至沓来,被选手们深情而投入的演唱吸引得不舍离开。
张少阳.JPG
环艺1301班的张少阳演唱歌曲《无声仿有声》
 
孙心怡.JPG
数艺1302班的孙心怡演唱《我忘了》,班主任周珍老师现场支持
 
尹秋玉.JPG
特色1301班的尹秋玉演唱《我很快乐》
 
2.jpg
班主任颜文宇老师现场大力支持尹秋玉
 
3.jpg
观众们被美妙的歌声感染着
 
环艺1301班的张少阳和数艺1302班的孙心怡,分别深情演唱歌曲《无声仿有声》及《我忘了》,以特有的音乐形式倾诉着感情和心声,令观众难以忘记;特色1301班的尹秋玉,以随性自在的方式,轻松地唱着歌曲《我很快乐》,将快乐的因子传遍各处。
5.jpg
IMG_5312.JPG
软件1301班的李进全演唱完后热舞
 
6.jpg
现场观众顿时畅High不已
 

 

较让观众开怀而难以忘记的是软件1301班的李进全同学。在极其投入而深情地演唱完《分手那天》后,在观众的欢呼和喝彩声中,踏着《不如跳舞》的狂欢节拍,继续跳起劲舞来。观众们乐活地欣赏这热辣的舞姿及充满力量感的动作,顿时畅High不已。
 
前来报名的新生,也情不自禁地加入进来,热情大方地一试身手。
1.jpg
报名新生被吸引欢快试唱
 
4.jpg
40位评审团成员依次投票
 
欢快的歌声充满校园,生机盎然,妙趣横生。
新华的学子们,享受着学习带来的乐趣,也体验着丰富校园生活带来的欢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