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新华情 中国梦”25年盛世华章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2013年8月25日上午8:28分, “新华情 中国梦”新华电脑教育25周年庆典暨新华杰出校友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多家知名媒体纷纷跟踪报道。

|-----新华电脑教育25周年庆典暨新华杰出校友颁奖典礼盛大开幕

 

2013825日上午828分,新华情中国梦新华电脑教育25周年庆典暨新华杰出校友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多家知名媒体纷纷跟踪报道。本次活动历时近一个月的时间进行紧张筹备,旨在树立新华学子的成功典范,激励和帮助更多新华学子走向成功。
1.jpg
 
2.jpg
庆典现场盛况
新华教育集团成立于1988年,25年来,新华电脑教育共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近70万具有强技能、高素质的复合型IT人才。这其中不乏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优秀学子,在此次25周年典礼上新华十大创就业之星的出现让在场的新华学子们激动不已。新华创就业之星评选活动历时一年多,优中选优,经过网络、校园公示、投票、院校推荐、评委评分,召开初评和复评专题会议,根据校友自身的实际情况较终评选出新华创就业之星各十名,为广大新华学子树立了新的学习榜样。
3.jpg
 精彩的庆典演出
 
4.jpg
 
5.jpg 
新华十大创就业之星入场
 
庆典上,新华教育集团电脑事业部副总经理兼就业部部长束开俊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职业教育作为教育领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培养技术人才、推动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任。新华电脑教育在新的历史时期,将继续着眼于社会经济发展需求,不断加强专业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凝练办学特色,创新培养机制,努力将新华电脑教育打造成为国内顶尖的电脑教育品牌,为国家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IT人才!
6.jpg 

新华教育集团电脑事业部副总经理兼就业部部长束开俊部长讲话

 

7.jpg
庆典尾声与会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