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新华好声音”系列报道(二):乐观自信在新华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8月27日中午12点,掌声雷动,欢呼声依然四起,主持人登上炫丽的舞台,“新华好声音”如期火热开启。

 

8月27日中午12点,掌声雷动,欢呼声依然四起,主持人登上炫丽的舞台,“新华好声音”如期火热开启。
1.jpg
 
2.jpg
主持人登上炫丽的舞台
 
在观众们热切的期待中,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网络运营中心的龙尹杰老师首先为学子们带来一首开场曲《自由》。在他声情并茂的演唱中,台下的观众们欢快地举起手中的呼拉棒,情不自禁地跟着哼起来,快乐蔓延开来。
3.jpg
龙尹杰老师演唱歌曲《自由》
 
7.jpg
 台下掌声不断
开场曲结束,本期的参赛选手纷纷登台。
数艺1302班的丰娜,恬静而深情地为大家演绎一首《星月神话》,淡淡的忧伤,静静的倾诉,仿佛将一幅神话般的唯美画面展现在观众面前。
4.jpg
数艺1302班的丰娜演绎《星月神话》
 
网传1302班的钟嘉豪,忘我地演绎一曲《你的承诺》,动情地演唱,犹如面对着知己,倾诉着自己那些真实的故事。
5.jpg
网传1302班的钟嘉豪演绎《你的承诺》
 
而环艺1301班的龙西和刘憧两位同学,共同为大家带来一曲《恋爱ing》,欢快而动感的旋律,甜美而快乐的曲调,将大家从刚刚倾听的或忧伤或动情的旋律中唤醒,刹那间,如时空回转。
6.jpg
环艺1301班的龙西和刘憧同学对唱《恋爱ing》
 
紧接着,网传1302班的石丹成,用独特的方式反串演绎《新贵妃醉酒》,为大家带来一份独特的听觉享受。
8.jpg
网传1302班的石丹成反串演绎《新贵妃醉酒》
 
之后,本场比赛的压轴选手——软件1302班的曾子瑞,为大家深情演唱一首《趁早》。他将歌曲的情感和美感展现得淋漓尽致,那良好的音色和乐感,给大家带来美好的享受。
9.jpg
软件1302班的曾子瑞深情演唱《趁早》
 
10.jpg
观众们被美妙的歌声震撼了!
 
11.jpg
曾子瑞以其完美的演绎赢得本场冠军
 
舞台上所有的选手,都表现得自然而大方,他们投入地演唱着自己钟爱的歌曲,享受着音乐的美好,也给所有观众们带来美好的喜悦。学子们的脸上,不只是呈现着热衷于音乐的欢欣和快乐,更引人注目的,是那些乐观自信的笑容。在这里,他们将青春飞扬在炫丽的舞台,将自信快乐洒向新华广袤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