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新华好声音”系列报道(三):在温馨的家庭成长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2013年9月13日12点,“新华好声音”炫丽的舞台上,十余名学子挽手搭肩,笑意盈盈地唱响歌曲《生日快乐》,在轻快温暖的歌声里,感动和祝福弥漫心间。

 

2013年9月1312点,“新华好声音”炫丽的舞台上,十余名学子挽手搭肩,笑意盈盈地唱响歌曲《生日快乐》,在轻快温暖的歌声里,感动和祝福弥漫心间。
1.jpg
软件1204班学子演唱《生日快乐》祝福同学生日
 
这是“新华好声音”第二期一个别开生面的开场,同时,也是软件1204班学子们一个温馨而浪漫的情感传递——这一天,是黄里程同学走进新华校园以来过的第二个生日,同学们陪伴他一起,共同感受着校园生活的欢乐,体味着校园大家庭的温馨。
2.jpg
电商1302班的李宁同学为大家演唱歌曲《老男孩》
 
3.jpg
 网传1302班的阳丽同学演唱歌曲《开始懂了》
 
开场曲结束,比赛选手们继续用歌声传递着深情和感动。电商1302班的李宁同学首先为大家演唱歌曲《老男孩》,瞬间激起了大家的怀旧思绪;之后,网传1302班的阳丽同学演唱歌曲《开始懂了》,恬淡的歌声,像是静静地倾诉着自己的故事;环艺1302班的贺洁同学为大家演绎《心痛2009》,那一份酣畅淋漓,恰如将往日的不快倾泻而尽,以崭新的心态期待和迎接美丽的明天。本期的压轴歌曲,为软件1301班谢淼同学为大家带来的一首《我只要你爱我》,其深情婉转的演唱,引来观众们阵阵喝彩高呼。
4.jpg
 环艺1302班的贺洁同学为大家演绎《心痛2009》
 
6.jpg
软件1301班谢淼同学为大家演唱《我只要你爱我》
 
5.jpg
观众席掌声不断
 
7.jpg
选手们得到粉丝们热烈支持
 
8.jpg
本期日冠军为软件1301班谢淼同学
 
在“新华好声音”的舞台上,在生机盎然的校园里,新华学子们尽情展现着自己的美丽青春风采。在新华温馨的大家庭里,同学间互助互爱,用爱心感动别人,用真诚善待自己,快乐成长,积极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