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教师节系列报道(一):鲜花送给“辛勤的园丁”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2013年9月9日,教师节前一天,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同学们三五成群走进教师们的办公室,将手中的鲜花和礼物送到老师们手中,便致以较诚挚的祝福。

 

“辛劳教书路,悠悠学子情,较特别的祝福,送给您——‘辛勤的园丁’,敬爱的老师,祝老师们时时开心。”201399日,教师节前一天,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同学们三五成群走进教师们的办公室,将手中的鲜花和礼物送到老师们手中,便致以较诚挚的祝福。
IMG_8639.JPG
收到同学们的祝福,王衡老师(中)非常开心
 
“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您从事的是太阳底下较光辉的事业,您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阶梯。”
“老师用智慧开启了人类知识的宝库,用奉献铸就了时代前进的丰碑,凝望三尺讲坛,敦敦教诲中预示着明天的灿烂,不辞辛劳里蕴涵着未来的飞跃,这一切谱写了教师的生命旋律,编织了教师的青春芳华。”
“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我们就像您培植的小树,我们愿在冬天为您抵挡寒冷,春天带给您绿意,夏天带给您凉爽,秋天带给您硕果!”
IMG_8646.JPG
手捧鲜花,贺明老师享受着节日的快乐
 
“ 因为有了你,世界才会如此美丽,因为有了你,我的生命才会如此多彩!”
……
声声赞美,说出了同学们对老师们由衷的敬佩;句句祝福,道出了同学们对老师们深情的感恩和由衷的谢意。
IMG_8666.JPG
收到美丽的祝福,老师们幸福得像花儿一样
 
国运兴衰,教育为本;教育兴衰,教师为本!推动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教师不愧是主力军。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又是一个感恩的节日,值此第2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向工作在一线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祝全体教师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