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知名媒体聚焦:新华学子足不出户轻松就业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2届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现场,数家知名媒体全程跟踪报道,纷纷称赞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业率高。

 

2012年3月16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2届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在学院广场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家知名企业奔赴前往、两千个高薪岗位虚席以待、一千多名毕业学子摩拳擦掌,人民网、湖南经视、湖南都市、三湘都市报、今日女报等多家知名媒体莅临现场全程跟踪报道。

 

人民网全程跟踪报道2012届湖南<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新华电脑</a>学院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jpg

人民网全程跟踪报道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2届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

 

湖南经视等媒体称赞湖南<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新华电脑</a>学院高就业率.jpg

湖南经视等媒体称赞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业率高

 

今日女报报道:湖南<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新华电脑</a>学院学子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就业.jpg

《今日女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子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就业

 

 

 

今日女报3月20日讯:2012年3月16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2届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在学院广场盛大开幕,记者看到,招聘会现场,百余家用人单位和毕业学子热心交流,竞相抢夺IT优秀人才。如此就业态势,堪称萎靡就业市场的一股&ldquo;逆流&rdquo;,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毕业生足不出户便能轻松求职、好就业。把企业请进来,把工作送到学生身边,是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业工作的一大特色和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