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新华好声音”总决赛完美收官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2013年9月28日,当夜幕降临,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活动广场,灯光闪耀,原来,一场声势浩大的歌曲大赛——“新华好声音”总决赛,在选手历经2个月的角逐后,今日,在这里隆重开启了!

 

2013928日,当夜幕降临,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活动广场,灯光闪耀,炫丽的色彩弥漫四周,一派热闹非凡。原来,一场声势浩大的歌曲大赛——“新华好声音”总决赛,在选手历经2个月的角逐后,今日,在这里隆重开启了!
晚上7点整,伴随动感的旋律荡漾开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第一届《新华好声音》激情启动。在台下观众热烈的欢呼声中,校舞蹈协会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一场动感十足的现代舞,他们灵动的身姿和跳跃的节奏,引起台下阵阵欢喜。
1.jpg
开场舞动感十足
 
紧接着,正式比赛开始。第一轮比赛为选手和老师搭档献唱。各组选手踏着鲜红的地毯,伴着观众们阵阵的掌声登台演唱。大家在深情的演绎中,一首歌曲,一个个温馨丰富的画面,将比赛演绎成一场声色俱佳的视觉盛宴。
2.JPG
单诏胤同学和苏昊老师深情演唱《爱情转移》
 
3.JPG
刘佳财同学和殷颖老师对唱《你较珍贵》
 
单诏胤同学和苏昊老师演唱《爱情转移》,恰如其分地把握着歌曲的旋律,节奏感把握得特别到位;刘佳财同学和殷颖老师对唱《你较珍贵》,其在舞台上大方自然的表现,引得观众阵阵喝彩;夏胜强同学和龙尹杰老师合唱《寂寞沙洲冷》,两人恰到好处的配合及真实情感的流露,让台下的观众情不自禁陶醉其间。
4.JPG
夏胜强同学和龙尹杰老师合唱《寂寞沙洲冷》
 
之后第二轮比赛个人独唱环节,每位选手表现亦是各具特色,光彩夺目。尤其是羊琪和单诏胤两位同学各自的独唱,其深厚的演唱功底,良好的舞台表现,鲜明的情感表达,博得台下观众经久不息的喝彩声。
5.JPG
羊琪同学独唱《想你的夜》
 
6.JPG
观众席上,学子们大声喝彩
 
快乐总显得短暂,两小时的精彩表演,在大家的喝彩声和陶醉中,完美落幕。曲终众人散去,而欢乐却一直弥漫在温馨的校园,荡漾在每个人的心间。
《新华好声音 》总决赛获奖名单:
      冠军:软件1202班刘佳财
      亚军:环艺1301班夏胜强
      季军:环艺1302班单诏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