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好“设”之徒大型设计比赛总决赛即将开启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2013年10月11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会议室,讨论声异常热烈,在好“设”之徒大型设计比赛预赛中脱颖而出的优胜选手与专业老师们齐聚一堂,为两周后即将进行的总决赛预作准备。

 

20131011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会议室,讨论声异常热烈,在好“设”之徒大型设计比赛预赛中脱颖而出的优胜选手与专业老师们齐聚一堂,为两周后即将进行的总决赛预作准备。
1.JPG
师生汇聚一堂,为总决赛做准备
 
据我院数字艺术设计师专业学科带头人孙晓玉老师介绍,好“设”之徒大型设计比赛总决赛之前,每位参赛选手通过抽签被分配一位指导老师,赛前,每位老师将带领自己的学生参与项目实践,对学生进行专业训练培养。两周后,参赛选手将重新设计作品,进行新一轮的总决赛,总决赛中,选手将对自己的作品进行生动讲解,专业老师现场评分。
2.JPG
数艺专业学科带头人孙晓玉老师(右一)给参赛选手抽签
 
3.JPG
参赛选手模拟讲解自己的设计作品
 
届时,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全体学子将莅临现场,共睹一场没有硝烟的火热比拼。激情赛场谁主沉浮?敬请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