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百家名企聚集湖南新华 IT人才备受企业青睐

时间:   来源:腾讯网   浏览量:

2013年3月22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3届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在学院广场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家知名企业奔赴前来抢夺IT人才。

 

2013322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3届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在学院广场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家知名企业奔赴前来抢夺IT人才,数家知名媒体纷纷前来进行全程跟踪报道。记者看到,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提供两千余个高薪岗位,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千余名学子从容选择,现场氛围异常火爆。

1.jpg

 

112.jpg

 2013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开幕式现场

 

在如此“供过于求”的就业现场,百余家用人单位纷纷亮出优惠条件,竞相抢夺IT优秀人才。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毕业生足不出户便能轻松就业,好就业,如此就业态势,堪称萎靡就业市场的一股“逆流”。把企业请进来,把工作送到学生身边,是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业工作的一大特色和亮点。

11.jpg

我院院长汤玉辉接受成功学子代表、深圳东之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卢柳南总经理赠送的锦旗 

 

6.jpg

我院院长汤玉辉(前排右一)接受校企合作单位授牌

 

16.jpg

汤玉辉院长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相关领导共同交流探讨

 

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纷纷表示:之所以来到新华招聘人才,就是因为看重新华雄厚的办学实力、新华学子过硬的技术能力和出众的个人素质。

4.jpg

毕业学子准备应聘 

 

17.jpg

毕业学子与用人单位交流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生处负责人表示,把企业请进来,把工作送到学生身边,是确保学生顺利就业的有效形式之一,目前,新华教育拥有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全国各地40多个创就业指导中心,与40000多家企事业单位签订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庞大的就业网络、完善的就业服务为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2012年,学院的毕业生就业率很高2013年开春以来,多家用人单位纷纷前来“招贤纳士”,一些优秀的学子在毕业前就被用人单位提前“预订”。此次人才交流会,开启了2013年的又一次就业暖春。

作为国家信息化教育示范基地,中国电脑教育第一品牌,新华电脑教育始终秉承“兴教报国”的教育理念,已为社会培养了70IT精英。作为湖南省较大的IT人才培养基地,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始终走在省内较前沿,不愧为我省IT职业教育的一面旗帜。

http://edu.qq.com/a/20120420/00036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