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高端技能、本科人才备受青睐

时间:   来源:慧聪网   浏览量:

长沙新华电脑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调查,在人才就业市场,计算机、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信息类等专业的学生很受青睐,而毕业生待遇的优厚与否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的专

 

长沙新华电脑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调查,在人才就业市场,计算机、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信息类等专业的学生很受青睐,而毕业生待遇的优厚与否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从招聘会的现场看,一方面,拥有高端技能的人才普遍受到企业的欢迎,另一方面,用人单位也注重求职者的综合素质,大部分招聘单位依然希望应聘者是本科专业。

照片 1027.jpg

现在的就业市场,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需求是比较强劲的,随着企业设备的不断更新和技术的不断进步,企业对人才的素质和动手的实践操作能力的要求越来越高,对语言表达能力、职场礼仪、团队意识等个人的综合素质也比较的看重。职业教育对专业的差异化设置、对学生综合素质的要求等正好可以满足市场的需求,如长沙新华电脑学校,2012年的就业率很高以上,这必然有其独到之处,学院开设的环境艺术设计、软件开发工程师等精品专业,这些专业技术性比较强,而且可以随时的应对市场的变化,加上学院独特的教学方法、班主任的专职管理、多种多样的跟课堂所学知识相关的技能级赛等,在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之余,也让他们对所学知识有进一步的巩固。同时学院和湖南省重点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合作,非常重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学生毕业还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正规大学本科文凭。可见,在职业学校中,你也可以有不一样的精彩,一样可以让你成为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一样可以让你成为众多企业的青睐者。

文章来源:http://info.it.hc360.com/2013/06/2812267187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