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我院好“设”之徒总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2013年11月11日下午3点整,好“设”之徒总决赛在我院阶梯教室拉开帷幕。我院院长及各部门负责人亲临大赛现场,天河数码快印唐总应邀现场指导。

 

2013年11月11日,历时一个月的好“设”之徒大赛进入较后的比拼阶段。下午3点整,好“设”之徒总决赛在我院阶梯教室拉开帷幕。我院院长及各部门负责人亲临大赛现场,天河数码快印唐总应邀现场指导。


1.jpg

好“设”之徒总决赛由我院李涤尘老师主持

 

2.jpg

领导嘉宾和学生评委纷纷入场


总决赛现场,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七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对自己的设计作品进行详细解析和亮点呈现。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这些选手和自己的导师们巧妙构思、精心设计、反复修改,终于将自己较好的成品带进今天的比赛现场。


4.jpg

 选手们开始呈现解说设计作品

 

   看一个个胸有成竹的参赛选手,他们依次上台,清晰而生动地解说作品的设计理念,让现场的观众了解设计作品的精髓。

精美的设计作品里,有唯美的婚纱画册,时尚的潮美男装,奢华的兰博基尼豪车,引人入醉的红酒、富有意蕴的中国茶文化,精致美味的蛋糕,赋予人温馨浪漫的可人婚钻;跟随着选手的解说,欣赏着丰富多彩的画面,现场的观众不知不觉地进入一场场别具风情的趣味之旅,陶醉于一场场丰盛的视觉盛宴,沉浸于丰富多彩的唯美影像中。


8.jpg 

10.jpg

 参赛选手们精彩的解说赢得阵阵喝彩

 

赛场中,选手们个个展现出美丽的风采和独有的特色,尤其是七号选手黄临风同学和四号选手向宏鹏同学,两位选手精彩别致的作品及充满激情而饶有趣味的解说,引来现场观众热烈喝彩。


6.jpg

天河数码快印唐总精彩点评

 

7.jpg

我院市场部胡滨主任精彩点评

 

现场嘉宾评委的点评,是大赛的又一大亮点。其中,天河数码快印唐总和我院市场部胡滨主任生动而独到的点评,为大赛更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伴随着精彩比赛的结束,领导嘉宾及学生代表现场为参赛选手打分环节的终结,总决赛获奖选手亦应运而生。


11.jpg

我院校区负责人洪强主任总结发言

 

我院校区负责人洪强主任精炼总结。我院院长热情致辞,对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给予赞美和肯定。他由衷地说,艺术设计应来源于生活,奉献于生活,比赛中,大家的表现都非常精彩,希望今后大家能更用心地观察生活,体验生活,从生活中寻找美和发现美,走好未来的设计之路,实现美好的设计之梦。

 

15.jpg

 天河数码快印唐总为总决赛亚军向宏鹏同学及指导老师孙晓玉颁奖

 

在热烈的掌声中,我院院长、天河数码快印唐总及各部门负责人为获奖选手热情颁奖。精彩绝伦的好“设”之徒总决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