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我院学子艺术作品展有“型”有“色”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近日,我院大厅门前摆设着丰富多彩的艺术作品,四周弥漫着浓厚的艺术气息。原来,数字艺术1202班正如火如荼地举办“三大构成”艺术作品展。

 

近日,我院大厅门前摆设着丰富多彩的艺术作品,四周弥漫着浓厚的艺术气息。原来,数字艺术1202班正如火如荼地举办“三大构成”艺术作品展。
2.jpg
 同学们饶有兴致地参观艺术作品
 
 3.jpg
我院学子和指导老师龙嘉老师(右一)热情交流
 
看这些多彩的艺术品,真是琳琅满目,异彩纷呈。五颜六色的卡纸色彩展,精致漂亮的手绘T恤和帆布鞋,色彩缤纷的手工卡通包,还有炫丽夺目的精美小花篮……这些艺术品整洁有序地摆设开来,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5.jpg
我院院长汤玉辉签名题字祝福
 
在美的召唤下,同学们不由自主地驻足欣赏,并情不自禁地捧起艺术作品拍照留念。这些展出的作品,其奇妙的构想和丰富的创意吸引了学院领导和全校师生参观。展厅前,我院院长汤玉辉也饶有兴致地驻足参观,并和艺术品作者们拍照合影。他认真地在作品展记录本上写下自己的祝福语和期望,对同学们精致的作品和丰富的创意给予鼓励和赞美。
 
7.jpg 
  
8.jpg
 同学们被精致漂亮的T恤迷住了
 
作品展负责人数艺1202班班主任潘颖老师和专业导师龙嘉老师介绍,“三大构成”作品展即指“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作品展,通过这样全方位的实践练习,学子们可以迅速地掌握色彩原理和制作技巧,了解物体在三维空间的韵律和秩序,培养空间感和造型能力。
 
9.jpg 
 
10.jpg 
  
4.jpg
艺术展前的美丽瞬间
 
三大构成是我院艺术设计专业的核心课程,主要研究艺术设计形态创造的基本规律,培养学生形象思维和逻辑思维能力。本次作品展展出的是同学们平时课堂的习作,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创作灵感和实践能力。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的由衷赞美,给予创作者们莫大支持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