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我院教学质量百日工程隆重启动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2013年11月18日16点30分,我院教学质量月启动仪式在学院活动室隆重开启。我院院长汤玉辉携各部门负责人及教学部门所有老师参与大会。

 

201311181630分,我院教学质量月启动仪式在学院活动室隆重开启。我院院长汤玉辉携各部门负责人及教学部门所有老师参与大会。
1.jpg
 
2.jpg
我院教学质量百日工程隆重启动
会上,我院校区负责人洪强主任首先宣读《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3年度教学质量百日工程活动总方案》。他表示,教学质量百日工程活动是我院每年必须开展的常规活动,根据我院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此次教学质量月时间为201310月至20141月。借此良好时机,学院教学部门和学管部门应集中精力抓好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师资力量,全面提高教育教学品质。
4.jpg
校区负责人洪强主任发言
 
之后,教务处李福泉主任宣读教学质量月教学工作活动计划,学生处柳毅主任宣读学生工作活动计划,督察处孟祥主管宣读督导检查工作要求。据计划安排,近期我院将陆续开展“键盘任我行”打字大赛、“IT梦教室”设计比赛、“温馨小家”寝室内务设计比赛、“舞动热血年华点亮艺术青春”集体舞大赛、学生职场模拟竞赛等校园活动。
33.JPG
教师代表肖畅老师发言
 
IMG_3235.JPG 
班主任代表周珍老师发言
 
紧接着,教师代表肖畅老师和班主任代表周珍老师热情发言,两位老师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特点,表示将进一步精益求精钻研业务,不断提高工作能力的坚定决心。
44.JPG
我院院长汤玉辉向各位老师提出希望
 
3.jpg
全体教师细心聆听
 
大会尾声,我院院长汤玉辉作总结发言。汤院长说,教学品质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是学校稳步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石;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肩负着教书育人的重要使命,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感到自身的责任重大。通过开展教学质量百日工程活动,对教学部门、学管部门以严格检验,以考促教,以教促管,因材施教。较后,汤院长进一步提出三点希望:学生学到东西才是硬道理,希望全体老师练就好真本领;希望通过教学评估和各项大赛树立榜样,提升正能量;希望全体教师脚踏实地,按整体部署执行,切实提高教师能力和学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