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我院2013级秋季新生开班典礼浓情开启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2013年11月20日15点30分,我院秋季2班新生开班典礼在阶梯教室隆重开启,学院各部门负责人作为领导嘉宾出席了开班盛典。

 

2013年11月20日15点30分,我院秋季2班新生开班典礼在阶梯教室隆重开启,学院各部门负责人作为领导嘉宾出席了开班盛典。
1.jpg
我院2013级秋季新生开班典礼浓情开启
 
当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全体师生起立,共同见证这一庄严的场面。紧接着,我院学生处柳毅主任致辞,他诚挚地对全体新华学子提出四点期望:学会调整,转化角色;学会规划,明确目标;学会学习,勤于思考;学会创新,注重技能。
5.jpg
本次盛典由贺明老师(左)和冷润奇同学联袂主持
 
2.jpg
 当国歌激昂奏响,全体起立
 
4.jpg
学生处柳毅主任致辞
 
在轻盈而美妙的音乐旋律中,主席台前的视频画面频频闪现,现场的目光瞬间移去,每个人都用心地捕捉——这是2013级新生学子们近日的青春风采剪辑,充实的快乐和感动,都凝聚在一张张美丽的画面里,浓缩在一句句感人至深的言语中。
6.jpg
全体新生观看精彩视频
 
视频风采展示完毕,新生学子代表上台发言,铿锵有力的言语里,表现了学子们孜孜不倦求学的决心和实现期望梦想的坚定信心。之后,各班班主任深情寄语,他们动情动声的言说让现场的学子们感动不已。
 
7.jpg
班主任代表周珍老师寄语
 
之后,数字艺术专业带头人孙晓玉老师及其他专业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致以新生学子们美好的祝福和真切的期盼。
8.jpg
数字艺术专业带头人孙晓玉老师寄语
 
在轻快的音乐声中,我院市场部胡滨主任为在军训中表现优秀的新生学子颁奖;我院2013年微软奖学金卓越奖获得者李阳同学与大家分享学习经验。
9.jpg
我院市场部胡滨主任为优秀学子颁奖
 
10.jpg
 微软奖学金卓越奖获得者李阳同学发言
 
在一片感动的祝福声中,我院教务处戴艳芝主管寄语;我院校区负责人洪强主任发表感言并致以毕业生期望:期望大家坚持奋斗目标,做一个自信的人;期望大家培养良好品德,做一个文明的人;期望大家诚挚待人,做一个感恩的人。
11.jpg
教务处戴艳芝主管发言
 
12.jpg
我院校区负责人洪强主任作总结发言
 
伴随着我校校歌《新华的天空》轻盈奏响,教师们心中的千言万语化作一句深深的祝福:祝各位新生学子蓬勃发展,健康成长!
友情提示:我院秋季3班新生开班典礼将于下周隆重开启,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