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新生踏春之行(一):游橘子洲头,赏花寻梅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近日,我院新生踏春之行系列活动浓情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学子们在报名入学后均有机会享受学院特意为大家准备的“领略美丽长沙,开启踏春之行”的系列游玩活动。

近日,我院新生踏春之行系列活动浓情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学子们在报名入学后均有机会享受学院特意为大家准备的“领略美丽长沙,开启踏春之行”的系列游玩活动。

2014年2月11日,我院一批新生学子欣喜地迎来了一次“踏春之旅”——游橘子洲头,漫步赏花寻梅。

1.jpg

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出发啦!

下午2点30分,一组新生学子们在我院学生处老师们的陪同下,兴高采烈地从校园出发。3点左右,抵达目的地。看着眼前美不胜收的风景,眼前弥漫的浓浓的春的气息,大家欢呼雀跃起来。

2.jpg

走进橘洲喜乐会

大家欣赏着各种名贵花木,带着兴奋的心情漫步寻梅。

往里走两公里处,一片粉色的花林映入眼帘,大家欣喜不已,期待已久的心情瞬间灿烂无比——这一大片盛开的梅花,花型各异,姿态万千,真是美不胜收啊!

4.jpg

欢声笑语话红梅

大家开心地在梅前合影,嬉笑言说,心情格外愉悦。

 

5.jpg

倚梅,欢快地合影

橘子洲公园里,处处弥漫着春天的生气。学子们漫步前行,继续游览各样景点,毛泽东诗词碑、颂橘亭、枕江亭、揽岳亭……处处留下学子们矫健的身影和爽朗的笑声。大家观山、观水、观亭,赏花,尽情享受着渚清沙白的清净和桃李争春的俏美。

3.jpg

 

6.jpg

留住春天的美丽

我院软件开发工程师专业1401的陈昇同学感慨说:“这次旅行,开拓了我们的视野,也让深深感受到了学院对我们新生的关爱和重视。我们将以刻苦学习、努力上进的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关怀之情。”

7.jpg

与“伟人”合影

一路上,大家欣赏着美丽的风景,也交流着各自的心声,绽放着愉悦的快乐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