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4G时代到来 生活面临大爆炸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是时势造英雄,还是英雄造时势?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成就你的电子商务“英雄”梦想!

当阿里巴巴创下了350亿元的销售数字后,没人再怀疑电子商务的力量。

  你是否想过你的生活会变成这样?

  当你进入H&M挑选衣服,感兴趣的可以先扫码收藏,再到对面的ZARA去逛一逛,货比三家再做决定。还没走出商场的大门,打车软件已经帮你叫到一辆车。只需在家耐心等候,衣服便会送货上门。来到陌生的城市,使用手机地图不仅能导航定位,还能显示周边的美食,直接定位点餐。

  2013年,一款名叫特斯拉的电动汽车震撼了世界,由它引起的一股电动汽车旋风也刮遍了全球。在美国股市上,特斯拉曾创造一波又一波的辉煌,在大洋彼岸的中国股市,特斯拉概念股曾一度遭到爆炒。电动汽车一炮而红,而这刚刚是个开始。

  2014年,“大公司”很危险,“小公司”却将迎来大时代

  “我们仍然是一家心中有着远大理想的小公司。”即使市值突破600亿美元,百度CEO李彦宏仍然不愿承认百度是大公司。“大企业要有小作为,小企业要有大梦想。”马云说。“现在大公司的形态一定要转型。”马化腾多次提醒团队要不忘小公司灵活、敏捷、创新的心态。十年前的腾讯、百度、阿里巴巴都非常小,他们超越了巨人,稍不留神,也将被后起之秀超越。

  4G时代到来,生活面临大爆炸!你准备好了吗?

IMG_7519.jpg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电商专业教师正在摄影棚指导学生实践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较为湖南省较专业的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基地,走在时代较前沿,引领湖南电子商务新风尚。早在2012年,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率先开设了E-BOSS电子商务专业2013年,我院选手江奥肸夺得新华电脑教育牵手土豆网的大型真人秀活动《梦想成真》全国总决赛较佳创意奖。

  谈到电子商务,就不得不说目前市场上行业分布广,就业岗位多,但是人才缺口巨大的网络营销师。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紧跟时代步伐,开设软件开发工程师专业,强大的实战团队,有多年行业工作和学校教学经验的“双师型”教师,名师助学成就你的精英梦想。

  是时势造英雄,还是英雄造时势?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成就你的电子商务“英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