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暖春三月出校门,敬老爱老当雷锋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暖春三月出校门,敬老爱老当雷锋

 

 

 

 

    阳关明媚春风徐徐,329日上午,我院汤玉辉院长带领学院领导及各位班主任和同学们一起带着生活用品来到雷锋镇敬老院,为这里的30多位孤寡残疾老人送来了春日的温暖和问候。

 

 

 

周垚老师萨克斯表演《爱的奉献》

 

 

 

武术协会同学表演《功夫扇》

 

 

 

周珍老师和陈梦瑶同学演唱《我只在乎你》

 

 

 

汤玉辉院长亲手送礼品给老人(图左二)

 

    这次老师们和同学们还带来了很多的节目供老人们观赏,节目结束较后我院汤院长一边为老人们分发生活用品,一边说自己办的是福利性企业,在这样的日子里为老人们送一点温暖和问候献一份爱心是应该的。我们要形成长效机制将爱心延续传递下去,让老人们感觉更幸福,让他们有一种家的感觉,经常都会过来陪老人唠嗑儿,给他们打扫卫生,一些健谈的老人会给我们讲述他们过去的故事,同我们分享他们的快乐,倾述他们的心酸,其实他们都特别的可爱。汤玉辉院长是说。

 

 

 

 

 

    有的老师和同学更主动陪老人唠家常、按摩,欢笑声此起彼伏。原定10点多结束的活动,在老人们依依不舍的挽留下延迟了一个小时,也让老师和同学们收获了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