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目击军训现场,见证90后新华学子的坚强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英姿飒爽,神采飞扬。3月28日,历经10天的军训落下帷幕,2014级新生军训方队身着迷彩服,以饱满的热情、飒爽的英姿、严整的阵容、整齐的队列充分展示了新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嘹亮的歌喉更是在清风徐徐的春天里,充满了无限的生机与活力,响彻整个校园。
    英姿飒爽,神采飞扬。328日,历经10天的军训落下帷幕,2014级新生军训方队身着迷彩服,以饱满的热情、飒爽的英姿、严整的阵容、整齐的队列充分展示了新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嘹亮的歌喉更是在清风徐徐的春天里,充满了无限的生机与活力,响彻整个校园。

 

 

英姿飒爽,神采飞扬

 

 

严整的阵容展示了新生朝气蓬勃

 

 

整齐的跑步走队列展示了学生的良好风貌

 

 

飒爽的英姿展示了新生的昂扬精神

 

    接受检阅的班级方阵依次迈入会场,通过主席台。全体受阅同学口号嘹亮、步伐整齐、精神抖擞,向大家展示了英姿飒爽的军姿。整齐统一的跨立,紧凑迅速的报数,一次次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原地四面转法、正步走、跑步走等表演中,团队间配合默契,排面整齐划一,精彩的队列表演受到了全场的热烈欢迎,赢得了主席台和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受嘉奖的优秀标兵

 

    汇演结束后进行了表彰仪式,嘉奖了优秀标兵。他们代表着一股新生的军人气质,而这种气质定能在新华得到传承。

 

 

学员合影,定格军训美好记忆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4级新生们经过为期10天的军事化管理与艰苦的训练,不仅磨练了意志,锻炼了自己的品格,更能让同学们重塑自我,完善自我,锻炼自己吃苦耐劳精神、昂扬向上的斗志,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人生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