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爱与责任共进,打造“AAAAA”级示范单位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2013年9月12日,长沙市民政局公布了长沙市2013年全市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获评较高等级——5A级。

    201441日上午1008分,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汤玉辉院长凯旋回归,并接受学院较高的荣誉欢迎,手捧示范单位荣誉牌匾,全体师生位列于学院校门口热烈的迎接。

 

较高礼仪欢迎

 

    2013912日,长沙市民政局公布了长沙市2013年全市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获评较高等级5A级。

    2013年,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的规定,结合2012年度社会组织年检,长沙市民政局2013年对多家社会组织开展了以评替检工作,经资格审查、第三方初评、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终评及社会公示,做出5A级社会组织的评估结果。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凭借自身的办学优势和良好的社会效益,以明显的优势,成为长沙市5A级社会组织之一。由长沙市民政局组织的专家评估评审委员会于20134月正式对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进行评估,评估过程中,评估评审委员会专家组多次莅临学院进行现场评审,专家们通过现场查阅评估材料,走访相关部门座谈等方式对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评估与评审。专家组不仅对学院的评审资料等给予一致肯定,也对学院的办学模式和未来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左一,为我院院长接受荣誉牌匾

    较后汤玉辉院长说道学院的繁荣发展是离不开学院在座的每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同时也希望我们这个大家庭在未来能更好的进步,再创更高的辉煌。

地址:长沙市社会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暨社会组织评估授牌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