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严抓安全防范、共促校园和谐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2014年4月12日上午,我院召开了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为主题的加强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2014年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关于加强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2014412日上午,我院召开了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为主题的加强安全防范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区主任洪主任主持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会上,洪主任立足于“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这一指导思想,列举了“4.10”校车交通事故以及13年十大校园事故,进一步强调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全院教职员工树立严谨的安全防范意识,并结合学院特点提出要做好安全工作,前提是做好实用有效的组织保障工作。会议期间,洪主任还对近期学校的消防安全问题进行逐一展示并深刻地教育大家安全防范是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

2.jpg

    较后,洪主任对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做了整体部署。重点对各部门的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要求各部门认真负责的同时,还要注意部门之间的协调,大家一起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洪主任在会议较后寄语:“同志们,让我们共同努力,围绕‘办中国较好的职业教育’这一宏伟目标,为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快速发展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