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长沙市委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2014年5月6号上午,长沙市民政局何局长、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李局长、市民政局周主任、市委办公厅吴科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议中,市委办公厅领导高度肯定了我院多年来高水平的就业率,且对我院未来的发展做出了新的期许。
    2014年5月6号上午,长沙市民政局何局长、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李局长、市民政局周主任、市委办公厅吴科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汤院长及各部门领导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在汤院长的陪同下,市委领导一行一起参观了我院咨询报名中心、理实一体化教室、创就业学子风采展、各专业实训基地等重要区
域。对我院的基础设施、学生情况有了大概的了解,尤其是高度赞扬了我院学生的自主创业,认为将技能与实际项目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十分适应当下实用型技术人才紧缺的情况。
何局长一行参观我院咨询中心.gif
何局长一行参观我院咨询中心
汤院长(左二)陪同市委办公厅领导一行参观校园.gif
汤院长(左二)陪同市委办公厅领导一行参观校园

    双方就我院相关工作的具体指导举行了座谈会议。会议期间,袁主管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之后,汤玉辉院长详细解说了我院的专业
情况,表明了我院要”建设人民较满意的学校,建设中国较好的职业学校”的目标;市委领导对我院多年来高水平的就业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就学院的教学管理与未来发展等事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汤院长与何局长就相关工作进行讨论.gif
汤院长与何局长就相关工作进行讨论
各领导合影留念.gif
各位领导合影留念
 
    较后,长沙市委领导对我院的工作做出了新的期许,也相信我院将在汤院长的带领下走向下一个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