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我院连续六年获“高函教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2014年4月29日,2013年度长沙市高函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长沙市教育局隆重举行。自2009年被授予此荣誉称号以来,我院已连续六次获此殊荣。
    2014年4月29日,2013年度长沙市高函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长沙市教育局隆重举行。
大会现场.JPG
大会现场
 
    会上,长沙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李国辉宣读并表彰了获此称号的先进单位。自2009年被授予此荣誉称号以来,我院已连续六次获此殊荣。 此次先进单位的评选是经由长沙市教育局组织专家组进行检查,市教育局进行审核确定。我院作为国家信息化教育示范基地和湖南省较大的IT人才培养基地获此荣誉乃实至名归。
教育局李局(左一)与汤院长(右一).JPG
教育局李局长(左一)授旗于汤院长(右一)
汤院长获2013年度长沙市高等函授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证书.JPG
汤院长获2013年度长沙市高等函授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26年来,我院一直以“技能+学历”的独特教育模式,始终走在IT职业教育的前沿。承载着先进单位的殊荣,我院将开拓创新,再接再厉,强化管理规范办学,不断改善办学条件,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推动长沙高等函授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为建设教育强市推进创业富民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