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感恩母亲节,不忘新华情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五月十一号是母亲节,母亲是一个崇高的称号,代表着无私与奉献,更代表着爱与责任。新华电脑教育,专注爱与责任26年,用爱与责任陪伴着每一位新华学子的成长,就在这特别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祝:新华,节日快乐!
    五月十一号是母亲节,母亲节较早出现于古希腊,而现代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是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这是一个对生命起源表达敬意的日子,也是一个对母亲表达爱意的日子。
    生命是在爱中孕育的,是在爱中诞生的,更是在爱中成长的,同时爱与感恩也在生命的延续中传递。母亲是一个崇高的称号,代表着无私与奉献,更代表着爱与责任。
 
5795580_213259006324_2.gif

    新华电脑教育,专注爱与责任26年,用爱与责任陪伴着每一位新华学子的成长,给予他们家庭的温暖,学习的动力以及克服困难的勇气。对于新华学子而言,这里不仅仅是学习的乐园,知识的殿堂,更是爱的家园。
g.jpg

    新华就是一位合格的母亲,她拥有着先进的教学设备,一流的教师团队,独创的教学模式,只为培养出一批又一批有能力有思想的新华学子,她许给每一位学子光明的未来。如今新华已经成为80多万学子的母校。就在这特别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祝:新华,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