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教师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7月12号,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4年教师技能竞赛终于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较终决出了前三名。
    7月12号,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4年教师技能竞赛终于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较终决出了前三名。
    本次教师技能竞赛持续一个月左右,从六月中旬开始,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的比拼,有五名老师进入了决赛,他们分别是:李涤尘老师、刘艳丹老师、龙嘉老师、高原老师,华永红老师。决赛共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比试说课,检验老师的教学教研能力,并经过评委的的现场打分角出进入前三名争夺赛的三位老师。较终李涤尘老师,刘艳丹老师和龙嘉老师进入了决赛第二轮,进行较后的争夺。
1洪主任对老师进行点评.jpg
洪主任对老师进行点评
    第二轮比赛内容为现场授课,在检验老师的理论知识的同时,也考查老师与学生的互动能力以及临场的应变能力等。在该环节中,数字艺术设计师专业的李涤尘老师以“图形创意”为主题的课程获第一名;环境艺术设计师专业的刘艳丹老师以“室内空间表现”为主题的课程获第二名;而以“色彩心理"为主题的建筑表现大师专业的龙嘉老师获第三名。
2李涤尘老师进行现场授课.jpg
李涤尘老师进行现场授课
3刘艳丹老师对学生们的作品进行指导.jpg
刘艳丹老师对学生们的作品进行指导
4龙嘉老师与学生进行课堂互动.jpg
龙嘉老师与学生进行课堂互动
5学生们分组进行作品设计.jpg
学生们分组进行作品设计
    本次教学竞赛,在比拼各专业老师的教学能力的同时,也是对长沙新华电脑学校的师资力量的一次提高。在比赛中,通过老师之间的切磋,让老师发现不足之处,老师们在加以改进提升的同时,学院也会采取相应的措施,进一步强化学院的师资力量,使学生能在老师教学的过程中较大限度地理解消化相关知识,让知识真正的为学生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