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长沙新华让你学习兼职两不误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为在校生提供在企业兼职的机会,每月1200元的工资,学生可以在工作中获取相应报筹的同时,体验到真实的工作氛围。
    在学生独立能力越来越强的今天,兼职成了众多学生的选择。在校期间,利用课余时间,通过自己的劳动来赚取一定的生活费或者零花钱,可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jpg
    很多学生都通过各种途径找寻兼职的机会,网络求职或者朋友介绍等等,这样方便但同时安全系数不高,学生很容易在兼职过程中上当受骗。如果是由学校提供的兼职机会,则大不相同。它可以保障兼职公司的正规合法性以及学生工资的准时发放,另一方面兼职平台更为广阔,利于培养学生适应社会的能力以及人际关系处理的能力。
2.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为在校生提供在企业兼职的机会,每月1200元的工资,保障学生在校期间的生活开支,减轻家庭的负担。另一方面,对于提供岗位的企业,是与学院进行校企合作的正规企业;学生可以在工作中,体验到真实的工作氛围。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做为国内职业院校中第一家为在校学生提供兼职的学院,让学生能在在校期间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一定的收入,同时获得自身的成就感,培养独立生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