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长沙新华校友会成立,创就业之星共闪耀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7月29号上午十点,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2014届就业之星颁奖典礼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
    7月29号上午十点,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2014届就业之星颁奖典礼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汤玉辉院长,校区负责人洪主任,市场部胡主任,教学管理部李主任,学生处枊主任,人事部孟主管出席了本次大会,同时大会还邀请了宅速美市场部的周德粱经理,以及上海志啸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勤雨涵到场。
1学院汤玉辉院长及各部门领导出席大会.jpg 
学院汤玉辉院长及各部门领导出席大会
    会上,洪主任代表学院感谢应往届新华学子的到场,以及对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校友会的支持,并对毕业了的新华学子做出了新的期望,同时也鼓舞在校的新华学子们以学姐学长为标杆努力拼搏,努力超越。在掌声中,学生处柳主任宣布了六位创就业之星,他们分别是就业之星 :勤雨涵、吴霞、王斌 、王志平;创业之星:周林玉晓、袁泉,并由学院领导为他们颁发获奖证书。
 2创就业之星与领导合影留念.jpg
创就业之星与领导合影留念
    由李主任宣读了校友会章程后,由孟主管宣布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校友会重要成员:汤玉辉院长担任校友会名誉会长,王衡主管担任校友会顾问,勤雨涵担任校友会会长,周新基担任校友会副会长,吴霞担任校友会秘书长,甘勇担任校友会副秘书长。校友会名誉会长汤玉辉为校友会会长勤雨涵授牌。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
 3小图.jpg
汤玉辉院长授牌于勤雨涵
    做为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校友会会长勤雨涵发表了讲话,号召大家共同努力,把校友会打造成一个新华学子加深感情,共同促进的平台。来自宅速美市场部的周德粱经理发表了讲话,做为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很多新华学子毕业后在宅速美找到了自己的舞台,甚至已经担任了主管或者经理等重要职位,同时周经理也欢迎有更多的新华学子到宅速美工作。
 4领导与校友会成员合影.jpg
学院领导与校友会成员合影留念
    校友会名誉会长汤玉辉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肯定了学院满载荣誉和新华学子们事业有成的同时,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长沙新华能在大家的努力下迎来下一个辉煌,校友会也能进一步发挥作用,成为联结新华学子的强力纽带。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学院领导与校友会成员合影留念,也期待不久后的再次聚首。
5小图.jpg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