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26载盛世华诞,26年璀璨新华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2014年8月7日上午9时,由新华电脑教育主办的“26载盛世华诞,26年璀璨新华”新华电脑教育二十六周年庆典在双流蛟龙港亿臣酒店隆重举行。
    2014年8月7日上午9时,由新华电脑教育主办的“26载盛世华诞,26年璀璨新华”新华电脑教育二十六周年庆典在双流蛟龙港亿臣酒店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新华电脑教育品牌形象代言人濮存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培训中心副主任郭策,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培训指导中心主任张影虹,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田耘,成都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程宏,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院长曾翎,新华教育集团电脑事业部总经理陆真等领导,金牌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全国新华电脑院校师生代表、新华历届杰出校友等上千人出席了本次庆典。
四川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主持新华校庆大典.jpg
四川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主持新华校庆大典
校庆庆典现场.jpg
人山人海气氛热烈的庆典现场
        新华二十六周年校庆庆典在激昂的鼓声中拉开帷幕。庆典现场充满了欢乐、详和与团结向上的气氛。以《四川欢迎你》开场的五彩缤纷的文艺节目使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由新华形象大使濮存昕带来诗歌朗诵,激情的朗诵,优美的乐声,将庆典现场推至高潮。整个庆典大会高潮迭起,校庆的喜庆气氛被歌声、掌声、喝彩声烘托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新华电脑教育二十六周来的辉煌成就。
教师舞蹈《竹林曼舞》.jpg
教师舞蹈《竹林曼舞》
濮存昕诗歌朗诵《黄山松》.jpg
濮存昕诗歌朗诵《黄山松》
    庆典大会上举行了新华名师颁奖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26名金牌讲师、10名金牌实训师、12名访问导师共48名新华名师在灯光璀璨的巨大舞台上,在鲜花与掌声中收获属于他们的那份荣耀。他们是新华电脑教育事业的核心和灵魂,他们以严谨的态度、精湛的技艺、完美的操守谱写职业教育新华章;用爱与责任,铺就了孩子们的锦秀前程。
第一组金牌讲师上台领奖.jpg
金牌讲师上台领奖
金牌实训师上台领奖.jpg
金牌实训师上台领奖
访问导师上台领奖.jpg
访问导师上台领奖
    随后来自全国各地的六名新华学子在千千万万新华校友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新华荣誉校友,并由濮存昕为他们颁奖。他激励到:“人生百年,百年三万六千日,我们难道一定要在第3600日获得成功吗?难道一定要在第7200日成为佼佼者吗?不一定的!我们不一定要赢在人生的第一起跑线,我们可以在人生的第九或者第十起跑线上奋起直追,只要永远不放弃,奋斗到底,我们就能赢得人生”。濮老师句句诤言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濮存昕与新华荣誉校友合影.jpg
濮存昕与新华荣誉校友合影
    校庆庆典大会上举行了金牌合作企业启动仪式。校企合作是学校与企业建立的合作模式,也是新华电脑教育人才培养的重要模式。26年来,新华在校企合作的过程中培养了80余万中IT人才。此外,庆典大会上还举行了电子商务从业能力授牌仪式。
金牌校企合作启动仪式.jpg
金牌校企合作启动仪式
电子商务从业能力授牌仪式.jpg
电子商务从业能力授牌仪式
    新华教育集团电脑事业部总经理陆真发表重要讲话。他说:新华集团一直秉承“教育兴国、产业惠民”的崇高使命,积极投资教育事业,取得了跨越式发展的骄人业绩,实现了职业教育史上的诸多突破,受到了政府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今天的庆典是对社会各界关注的感谢。全体新华人一定会坚定信心、紧抓机遇、勇于创新,在党和政府以及各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各兄弟院校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继续胸怀“兴教报国”的崇高理想,继续发扬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共同创造新华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办中国较好的职业教育而努力奋斗!
新华教育集团电脑事业部总经理陆真讲话.jpg
新华教育集团电脑事业部总经理陆真讲话.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隶属于新华电脑教育的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组织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一起观看了26周年庆典,一起感受着节日的气氛,一起为新华电脑教育的未来加油。做为新华的一份子,做为新华人,老师与学生心中都充满着自豪之情,认真的观看着庆典的每一个环节,活动现场热烈活泼的气氛也感染了学院的第一个人。虽然隔着遥远的距离,但不能阻碍着情感的传达。
13<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新华电脑</a>学院师生一起观看校庆庆典.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师生一起观看校庆庆典
    较后,校庆庆典在校歌《新华的天空》中落下帷幕。嘉宾和学校领导走上舞台祝贺庆典成功,全场爆发出长时间热烈的掌声,为庆典的成功喝彩,并祝福新华电脑教育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为现代职业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庆典结束后,濮存昕、领导、金牌讲师、荣誉校友和全体演员合影留念.jpg
濮存昕、各级领导、金牌讲师、荣誉校友和全体演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