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家访日记:用爱呵护每一个孩子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8月13日下午5点,经历了整整一天山路颠簸,我和柳主任一行终于到达本次家访的目的地——安化。
    8月13日下午5点,天飘着毛毛细雨,经历了整整一天山路颠簸,我和柳主任一行终于到达本次家访的目的地——安化。旅途的疲劳在抵达的那一刻烟消云散。我们一行带去了学院精心准备好的礼品和问候,家长热情的招呼我们坐下,给我们泡好茶水,询问着我们旅途是否顺利,刘呈东同学兴奋地跑上跑下,让我们甚是感动!
1赠送成长相册.jpg
赠送成长相册
    我们带去了学院为刘呈东同学准备的成长相册,同家长交谈并汇报了孩子在校的表现情况、在成长中的进步及困惑。随后,与家长一起观看汇集了孩子在校表现和老师评价的成长视频。
4签订成长目标责任书.jpg
签订成长目标责任书
    孩子当着家长与老师的面并签订了学习目标书,制定了短期和长期的量化目标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从家长欣慰的表情及赞赏的言语中我们看到了家长对我们学院、我们的班主任老师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感到自己身上的担子越来越重了。
3全家福.jpg
我们与家长、学生合影留念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每个孩子都是家庭的希望,他们承载着家长的梦想。新华26载,爱与责任的信念让我们坚信,每个学生都有优秀的一面,要给孩子多点关爱,多点关注,让每个孩子都能成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