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市人社局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8月19号下午,长沙市人社局戴崇华副局长一行莅临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参观指导工作。
    8月19号下午,长沙市人社局戴崇华副局长,市人社局袁避寒处长,市财政局付处长一行莅临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参观指导工作。我院汤玉辉院长陪同参观并就学院建设发展问题开展座谈会。
1汤院长(右二)陪同戴局长(右一)一行参观学院荣耀展板.jpg
汤院长(右二)陪同戴局长(右一)一行参观学院荣耀展板
    在汤院长的陪同下,戴局长一行参观了咨询中心,理实一体化教室,名师风采展以及各专业的实训中心等学院中心区域。在5A级示范名校的荣耀展板面前,汤院长向领导介绍着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
2在咨询中心向领导展示学院电子屏.jpg
在咨询中心向领导展示学院电子屏
    在咨询中心,展示了我院的3D打印机以及“学院风采展”电子触摸屏。
3向戴局长(左二)介绍学院师资力量.jpg
向戴局长(左二)介绍学院师资力量
    在名师风采展墙,介绍了我院的教师团队,展示了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在电子商务实训中心,展示了专级业影棚与电商的贸品陈列柜等等。
4座谈会上双方热烈讨论.jpg
座谈会上双方热烈讨论
    在实地了解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后,学院召开了座谈会,与人社局领导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场气氛十分轻松愉悦。在会议中,市人社局领导高度肯定我院的教学管理工作以及学生的理实一体化培养模式,也相信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能在未来的路上走的更好更远,能为社会输送更多的电脑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