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新生故事】搭配实干的梦想才不会只是梦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她是一个运动细胞活跃的永州女孩儿,爱爬山,爱音乐。她叫蒋园园,她来自E-BOSS网店运营专业1402班。
    她是一个运动细胞活跃的永州女孩儿,爱爬山,爱音乐。她叫蒋园园,来自E-BOSS网店运营专业1402班。
5.jpg
5.jpg
    17岁的蒋园园虽然还只是个孩子,但给人“少年老成”的感觉。在曾经的职专学校读过一年导游专业,可渐渐地发现自己并不适合,同时学姐学长的经历让她发觉,导游专业的前景并没有想象中的美好。于是,她放弃了职专,开始了打工生涯。
3.jpg
    虽说是打工生涯,实际也就只有两个月而已。而这短短两个月的工作中,她却体会到了人生的另一种滋味。而这也是使她不同于同龄孩子的一个重要原因。赚钱的艰辛,老板的严苛以及职场的利益冲突都让这个刚从象牙塔步入社会的孩子心寒了,园园意识到只有拥有一技之长,才能摆脱那般的生活,才能站得更高,去拥有自己想要的生活。较后,她选择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4.jpg
    其实对于专业的选择,来源于蒋园园对于生活的细心观察。当她发现身边的人们对于电脑的依赖以及消费习惯的改变,她看到了电子商务的就业前景,并相信自己能从中赢得属于自己的骄傲。
2.jpg
    可以说蒋园园是一个实干型女生。她说:人应该活在当下,活在现实;她说:年轻就是资本,惟有努力才有收获;她说:新华是她人生的转折点。是的,新华是她人生新的旅程的起点,在这里,她的人生将会驶出新的航向,划出较绚烂的轨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