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新生故事】想告诉全世界:我已长大!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胡鑫是电子商务高级工程师专业班上年纪较小的学生,他来自湖北黄岗。
    来自湖北黄岗的胡鑫只有14岁,是电子商务工程师专业班上年纪较小的学生,瘦小的他却总是有着自己的许多想法,喜欢音乐与乒乓。
2.jpg
    由于家庭的关系,湖北的他在爸爸的建议下来到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由于年龄较小,胡鑫对于生活,对于未来,总是保持一种纯真的乐观的想法。没有了同学肩膀上肩负的某些责任与目标,学习对于他来说更为轻松,全身心的学习,过好现在的生活,是他的首要目标。
    在陌生人面前容易紧张的胡鑫其实是内心是一个喜欢冒险,喜欢新鲜事物的学生。初中时较喜欢的化学,就是基于这样的逻辑。也因为这样,所以在游戏中喜欢打先锋。他总是说:在这里,我看得到我的未来。而他仅仅十四岁!
1.JPG
    同学眼中的他,是一个需要人关心的小弟弟,是一个玩心示泯的孩子。而谈话中,胡鑫则说:我知道自己不够独立,不够成熟,所以我才到了这里。年少的他,还不知人生的艰难与困苦;年少的他,只有着一腔的热血;年少的他,却喜欢装出成熟的样子,希望就这么真的长大。
3.jpg
    电子商务工程师专业是学院的黄金专业之一,学生在校期间即可自主创业,在实战中提升技能。而对于胡鑫而言,更是踏出独立的第一步,也相信,胡鑫能在新华实现人生的完美蜕变,真正的走出父母的羽翼,高扬起自己人生的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