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军训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9月12日上午八点五十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操场成功举行。
    9月12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操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领导有:学院校区负责人洪主任,学生处枊主任,教学管理部李主任,创就业指导中心王主管和学院保安队朱队长,同时学院还荣幸的邀请到了国防科技大学黄泊宁少校。
1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军训动员大会.jpg
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军训动员大会
    操场上的新华学子们身穿统一的迷彩服,英姿飒爽,朝气蓬勃!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军训动员大会开始!
2英姿飒爽的<a href=http://m.csxinhua.com/xuezifangt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华学子</a>.jpg
英姿飒爽的新华学子
    学院校区负责人洪主任致辞,洪主任对国防科技大学黄泊宁少校以及五位教官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同时,对2014届新生表达了深切的期望,并预祝本次军训能取得圆满的成功。
3.jpg
洪主任发表重要讲话
    由学院枊主任宣读了本次军训的相关要求,以及军训期间学生管理团队的组成,为军训的顺利开展做好了铺垫,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4.jpg
枊主任宣读军训相关要求
    一身军装的黄泊宁少校担任本次军训的总教官,他慷慨激昂的讲话让现场的每一个人都热血沸腾,是的,将军训进行到底,不仅仅为了自已,更为了祖国的未来!
5.jpg
黄泊宁少校慷慨激昂的讲话振奋人心
    由学院洪主任为各连队授队旗,鲜红的旗帜是光荣,是使命,是团队的象征!从今天起,学子们不再只是个人,而是做为团队的一部分为了集体的荣誉去战斗!
6.jpg
洪主任向各连队授予队旗
    环境艺术设计师专业1402班伍秉宗做为新生代表上台发言,表示在军训中一定,用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军训,严格执行命令,实现军训中的完美蜕变!
8.jpg
新华代表伍秉宗发言
    至此,本次军训动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让我们期待新华学子在军训中的能褪掉较初的稚气,锤炼出军人钢铁的斗志和足以撑起未来的不屈的脊梁!
7.jpg
军训的号角已经吹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