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军训场上新华学子尽显军人风采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今天,学生们正接受着严苛的训练,只为让学生们从身体和心理上经过一次淬炼!
    9月15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学生们仍进行着军训,接受着严苛的训练。军事化的训练与管理只为让学生们从身体和心理上经过一次淬炼,成长为支撑中国的不屈的脊梁!
11.jpg
军训场上的靓丽风景线
    当年,奥运会上的中国人用金牌洗去了背负着的“东亚病夫”的耻辱,让中国人再一次昂首挺胸地站在了世界的面前,宣告国人体质的强健。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中有这么一段话:“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是的,少年强则国强!所以在青少年进行相应的军事化训练是十分必要的。
 3.jpg
练习标准的蹲下动作
4.jpg
身体前倾,练习齐步走的准备动作
    在教官的严格要求下,学生们努力的完成着一个又一个地指令,站军姿,齐步走……此刻,他们不再是被宠爱着的小孩子,而是一个独立的坚强的个体,用毅力接受着考验,完成着蜕变。
 1.jpg
分小组进行训练,保证动作的标准化
2.jpg
练习跑步的准备动作
    军训仍在继续,对于新华学子而言,这是人生中一段特别的征程,同时也相信军训的时光会成为他们一生中较难忘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