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直击军训现场,八分钟叠军被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9月16日下午,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操场上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八分钟叠军被大赛。
    9月16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操场上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八分钟叠军被大赛。大赛首先以连队为单位进行比拼,从各连队中评选出较优秀的20名选手;然后所有的优秀选手进行大决赛。
3.jpg
 
9.jpg
 
7.jpg
火热的大赛现场
    大赛开始,参加比赛的同学们争分夺秒,动作麻利,有的男生甚至为节省时间,直接从被子的一端跳到另一端;也有一部分同学如闲庭漫步,不急不徐,就如同在进行一件艺术品的创作,认真而细致。教官们游走于学生之间,提醒着学生注意细节,偶尔指点示范。
10.jpg
 
8.jpg
教官指导学生叠军被
    赛场的情绪很快的感染了其他正在备赛的学子们,他们一个个摩拳擦掌,做着各项准备工作:压被子的,折被子的,修整被子形状的,当然还有一些学生早已成竹在胸,将自己的被子放在一旁,去教其他同学。
6.jpg
老师与教官一起评选优秀被子
2.jpg
标准豆腐块
    比赛在哨声中划上了休止符,八分钟叠军被大赛初赛圆满结束。看着一床床被叠成豆腐块的被子,老师与教官心中有的是骄傲,更多的是对学生的肯定与支持。叠军被只是军训中的一个项目,学生将面临更多的挑战与困难,勇往直前吧,新华学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