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65年艰辛坎坷路,65年不变中国心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65年中国大踏步前进,65年中国改革大变样,65年中国经济大跨越……不变的是只为强国的中国心!
    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现在距离祖国的65岁生日已经进入倒计时,全国上下都在为庆祝同一个日子在积极准备着,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也不例外。跟春节一样,国庆节深入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因为它是中国站立起来的日子!
20140512_b808bd7be3f16ef19da4MgF2hTU6IDwQ.jpg
    65年前的中国人用小米加步枪赢得了胜利,结束了战争,而战后的中国满目疮痍,经历过剥削与战争的中国,只剩下一个硕大的骨架。而当时的国人面对内忧外患的国情,凭着心中的信念从战后的废墟里站起来,上下齐心,只为建立起一个强大的中国。于是,我们挺过来了,风风雨雨的65年,经济,政治以及社会生活等各个层面都焕然一新,中国更是在世界面前一次次证明着:曾经沉睡的雄狮已经苏醒!
    65年后的今天,神舟系列飞船的成功发射,蛟龙号的顺利下潜,奥运会上的金牌榜单,综合国力的迅速提升等像是一枚枚勋章,这是对国人所有付出的犒赏,同时也像是一个个标签,代表着如今中国的实力与国际地位。中国用65年的时间走过别的国家花上百年才经历的历程,甚至可以用“飞越”来形容。
53555af92ea73039649e602718_560.jpg 
    65年中国大踏步前进,65年中国改革大变样,65年中国经济大跨越……伴随着中国的大变化,政治,经济,教育等事业也得到了较大限度的发展与提升,改革与发展仍是中国的两大主旋律,政治中的反腐,经济上的稳中求进,教育中对职业教育的重新重视等,伴随着一系列新政策的出台,相信中国能在不久的将来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