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新华璀璨夜,喜迎中国65周年华诞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金秋十月,迎来了祖国的65岁生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为庆祝祖国的65岁生日,于9月27号晚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金秋十月,迎来了祖国的65岁生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为庆祝祖国的65岁生日,于9月27号晚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国庆晚会。
1学院领导出席本次晚会.jpg
学院领导出席本次晚会
    六点二八分,舞蹈协会的姑娘们,宛如黑夜的精灵,灵动的身姿点燃节日的激情,调动起现场的气氛,活跃了整个现场。
2,热辣开场舞.jpg
热辣开场舞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院汤玉辉院长上台致辞,他抑扬顿挫的语气,精辟独到的的话语让人为之一振,让我们在这个秋日里收获,在秋日里狂欢,迎接祖国美好的的明天,迎接学院广阔的未来!
3.汤院长上台致辞.jpg
汤院长上台致辞
    精彩纷呈的节目就像一个万花筒,舞蹈,歌唱,武术,小品以及乐器演奏……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牵动着在场每一个人的情绪与神经。由学院老师合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让人难以忘怀,歌里饱含着的情感与温度,感动着所有的新华人,在中国的我们是一家人,在新华的我们更是一家人!
9.jpg
 电商新生们合唱《当那一天来临》
7.jpg
我们是相亲相爱一家人
4《星愿》.jpg
清新的一首《星愿》给人不一样的感受
    晚会上,学院领导洪主任为“教师技能比赛”中获前三名的刘艳丹老师,龙嘉老师以及华永红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刘艳丹和她的学生为大家带来了他们的作品,色彩斑斓的,思维奇妙的作品体现了新华老师与学生的才能。学院李主任为参加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的肖鹏飞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22.jpg
洪主任与三位优秀老师合影留念
15.jpg
缤纷的作品,奇妙的艺术世界
17.jpg
 李主任与熊伟老师、肖鹏飞同学合影留念
    学院黄科长及孟主管在掌声中为优秀寝室颁发奖状;学院胡主任为“城市有我奋斗的青春”演讲比赛中获奖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学院周主任为2014年长沙新华校际篮球联赛获奖队伍颁发荣誉奖状。在这个盛大的节日里,他们在聚光灯下,接受了属于自己荣誉与掌声。
8.jpg
新华优秀寝室代表
9.jpg
胡主任为演讲比赛的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10.jpg
周主任与新华的篮球健儿们合影
    一首空灵的《人间》,安静而柔和的旋律抚平了人们内心焦躁的情绪,将听众带到了一个异世桃源。而武术协会的学生们让我们领会了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加之以韵味十足的说唱表演与辣舞交错进行,古今,中西,在新华今晚的舞台上交融,熠熠生辉。
11.jpg
陶醉的不只是歌者
6,.jpg
别出心裁的小品《师徒》
14-(2).jpg
听,全场跳动的爱国心!
    晚会在学生合唱的《红旗飘飘》中进入尾声,激昂的旋律拔动着每个人的心弦,回荡在每个炎黄子孙的心间。回首过去,我们脚踏实地,赢得硕果累累; 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只为中国腾飞,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也愿新华能在新时期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18.jpg
学院领导与演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