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长沙新华,够专业才够给力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长沙新华目前十大热门专业是经过学院专家团队的长期研究与探索,针对目前国内软件人才市场上的人才需求提出的,具有着充分的科学性与合理性。
    人说:选择大于努力。是的,选择一所专业的学校,对于学生来说,成功就不会那么遥不可及了。在合适的学校内选择适合自身的顺应时代发展的专业更会让学生在成功路上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照片-251.jpg
    创始于1988年的新华电脑教育是全国较有影响力直营电脑教育品牌,是国家信息化教育全国示范基地。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目前有着建筑表现大师专业、4G软件开发专业、软件开发工程师专业、网站开发工程师专业、E-BOSS网店运营专业、电子商务工程师专业、网络传媒工程师专业、环境艺术设计师专业、数字艺术设计师专业、动漫游戏设计师专业等一共十大黄金专业。
照片-649.jpg
    这十大热门专业是经过学院专家团队的长期研究与探索,针对目前国内软件人才市场上的人才需求提出的,具有着充分的科学性与合理性。另一方面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根据企业的实际需要实行订单式人才培养,让专业人才更专业!新华电脑教育成立26年来,一批批成功毕业的新华学子用他们的成功证明着:选择新华,选择成功; 新华,够专业才够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