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移动互联网开创新时代,创造性思维必不可少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软件开发人才的培养离不开系统化的培养。同时更为重要的是创新力的培养。
    近一年来,不少传统商家的企业主都在寻求如何做好新媒体营销,而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则有以下两点:一是传统行业的商场容量在不断提升,但他们的市场份额却在不断下降,究其原因是移动互联网或是互联网侵占了这份市场;二是身边涌现出了一大批“互联网玩转传统行业”,“未来即将消失的18个行业”等等,让企业主似懂非懂的文章。这让他们敏锐地感觉到了需要要一些调整与改变,但却找不准方向。
照片-965.jpg
    事实证明,互联网的崛起以及对人们日常生活的渗透,使得网络市场得以开发,引起商家对于自身营销理念的反思,大部分企业家开始进行网络营销,随之而来的是对网络营销人才以及软件开发人才需求的上涨。
    如今的软件开发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专业化,规范化,系统化的理论培养以及项目实践。同时更为重要的是在整个营销体系产业升级中,不可或缺的,也永不会被市场淘汰的创新力的培养。
_MG_9745.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在实行“技能+学历”的人才培养模式的同时,注重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正所谓: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学院老师针对学生的不同情况,采取不一样的项目指导方式,老师只负责从旁指导与纠正,让学生在理论学习和实践项目中处于主导性的地位,充分调动学生的大脑,在不断的创新与实践中取得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