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学IT,就好业,就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人们都在期待自己能有一份好工作,而什么是好工作的标准呢?高薪资,好待遇,好前景,稳定,舒服的办公环境……
    人们都在期待自己能有一份好工作,而什么是好工作的标准呢?高薪资,好待遇,好前景,稳定,舒服的办公环境,较后还要适合自己,按90后的话来说,就是跟自己的性格同频率。而又有多少能真正如愿地找到这样一份好工作?事实证明,就好业,还是得学IT。
照片 1361.jpg
好工作,IT来定义
    好前景:行业的前景即行业发展的未来,在选择行业以及具体职业时,这是必须要考虑的一个因素,一个行业具有深远的延展性与持久强大的发展力才能为行业内部的从业人员的发展提供强劲的后盾。
    稳定:工作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生活,稳定是人们精神上的需要,只有感到十足的安全感以及归属感,人们才能安心的,将更多的心思用在工作上,才能赢得一个更好的前途与未来。
    高薪资及待遇:薪资以人们获得美好生活的物质基础,工资是衡量并体现员工自我价值的较直接的因素,也是较为敏感的因素。高额的薪资以及良好的福利待遇,才能真正的将人才留住。
IMG_1582.JPG
好IT,新华来定义
    综合以上三个因素,IT行业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就业首选,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一家有26年教育经验的电脑院校,只为培养独一无二的高端IT人才而努力,爱与责任的教育理念,首创“技能+学历”人才培养模式,双师型的教师团队以及企业“订单式”的人才培养等等,让它成为IT人才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