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看长沙新华“坏学生”的逆袭之路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新华相信:每个孩子都有优秀的一面,闪光点没有被挖掘,只能说是:师之过,又怎能错怪孩子?
    人们总是用“学而优则仕”的观点来看待每一位学生,用文化成绩的高低来衡量每一位学生的能力以及未来的潜能。而人各有长处,一个人的未来潜能又岂非是一场考试,一个分数就是决定的。
    职业院校一直以来被人看作是“低人一等”的教育,认为只为考不上大学的孩子才会选择职业院校,自然而然的,职业院校的学生也就被贴上了“坏学生”的标签。而事实并非如此,只是不擅于学习文化课程而已,正如新华所相信的一样:每个孩子都有优秀的一面,学生的闪光点没有被挖掘,只能说是:师之过,又怎能错怪孩子?
照片-380.jpg
    在新华办学的二十六年的历史中,已有八十多万学子成功毕业,走上社会,成为公司企业团体的顶梁柱,不可替代的IT工程师,他们用成绩证明他们不是“坏学生”,他们只是曾经被放错了位置,而新华才是为他们量身定做的成长与学习的环境。在这里,每一个个性十足的孩子还是老师眼中被蒙尘了的珠子,在这里的他们勇于拼搏,在这里的他们多才多艺,在这里的他们纯真善良,在这里的他们是“好学生”,是未来的希望!
DSC_6593.jpg
 认真上课的新华学子
上篮的瞬间 胡诗.jpg
 
2,热辣开场舞.jpg
多才多多艺的新华学子
    还记得他们初进校园时的迷茫与无措,而现在,在老师的帮助下,他们的脑海里渐渐清晰的未来的蓝图,他们的眼神里充满着的自信,他们的手心里掌握着的技能的踏实感……这是属于“坏学生”的战争,他们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里完成着他们的逆袭之路,而我们只需静候着他们“王者归来”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