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2015新年即将到 职教改革新气象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伴随职教改革的深入发展,2015年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将走在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的前列,走出属于自己的IT教育道路。
    “十三五”教育发展规划战略研讨会近日在上海举行,教育部副部长鲁昕表示,教育要释放改革的红利,需要好的人才培养结构,高等教育发展成效通过人才培养的类型体现出来。当前我国高等教育毛入学率已达到34.5%,随着我国经济社会不断发展,需要大量中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人才。要大力发展现代职业教育,通过调整学术型与技术技能人才的比例,搭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立交桥,推动高等教育的进步。 
照片-965.jpg
    教育体系的完善,人才结构的调整,都是我们经济进一步发展所必须要解决的问题之一。从6月份的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主席提出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以来,到目前职教改革意见的的征集以及“十三五”教育发展规划战略研讨会的举行,都在召示着职业教育即将面对一场巨大的变革。
    时代在不断地进步,国家改革的进一步深入,职业教育即将成为下一个改革的区域,尤其是以IT为重点的职业院校,将成为这场改革中的主角之一。IT人才对于目前的中国而已,重要性不言而喻。而相对于被动的配合与适应改的步伐,职业院校则更应该主动创新,让自己成为这场改革的推动力。
照片 1361.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做为家喻户晓的IT电脑教育品牌,一直以来不断大胆创新开拓,紧跟时代潮流,相信在2015年能走在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的前列,带领整个IT电脑培训院校走出属于自己的IT教育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