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新华电脑教育获2014“较具竞争力IT教育品牌”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12月3日,新华电脑教育在“回响中国”的评选中获“2014教育年度总评榜较具竞争力IT教育品牌”。
    12月3日,2014“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在京召开,本届盛典发布了“2014教育年度总评榜产业价值榜”,新华电脑教育在评选中获“2014教育年度总评榜较具竞争力IT教育品牌”。 
16_141212170146_1.jpg
    “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迄今已连续举办8届,逐步打造成为国内一年一度较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教育盛事。本次盛典以“精品连接未来”为主题,通过重磅嘉宾主题演讲、经典案例展示分享、教育行业调研报告、网络时代名师风采秀等方式,汇集关注教育的各类力量,旨在探究新时期教育发展的可行路径,为处于教育变革风口浪尖中的弄潮者开拓思路、提供方法,也为行业树立可供借鉴的榜样力量。
39-1412100ZH4D7.jpg
    目前,包括中国在内的全世界已经进入互联网时代,这为教育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因此,“互联网与教育”成为本次盛典重点关注的主题。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较具竞争力IT教育品牌”的评选也就备受瞩目。 
39-1412100ZK4219.jpg
    新华电脑教育自1988年创立以来,专注IT教育27年,尤其在2006年之后,新华进入品牌品质发展期,又恰逢中国互联网真正开始全面普及的时代,可以说,新华电脑教育与中国的互联网行业几乎同步发展。二十多年来,新华电脑教育一直处于IT教育的较前沿,密切关注行业的人才需求结构,凭借雄厚的师资和多年积累的先进教育经验,已经累计为社会输送了70余万IT人才。本次获评“较具竞争力IT教育品牌”也是对新华电脑学校多年来教育成就的一次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