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人生匆匆,打工人海中的你未来在何方?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谁说打工人群不能再重新深造规划人生,长沙新华让你在较短的时间内掌握IT技能,逆转人生。
    2014年是改革开放的第36个年头,自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沿海地区率先得到发展,在经济利益的驱使下,一部分农民离开家乡,南下成为茫茫打工人群中的一员。
    时代在快速的更迭与前进,如今早已不是当初那个单纯的依靠体力就能赚钱糊口的年代。在这个称为“信息时代”的21世纪,在数量不断激增的打工人群中,尤其是农民工群体中,你是否能看到自己未来的方向?
FE927E90E3B3C751BD6D554514A38181.jpg
    对于打工人群来说,学校是一个遥远的词汇,没有足够的时间回炉深造,抑或是重新规划自己的人生,在面对人才市场上激烈的竞争时,他们优势又在哪里呢?如果没有优势,又如何在短期内创造自身的优势呢?
    对于时间紧迫的打工人群来说,选择短期的技能培训是十分理智的,同时IT技能培训在整个技能培训的领域内有着其他行业不可比拟的发展空间与前景,与当今整个社会的发展趋势十分契合。
照片 1357.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7年来,培养90多万IT人才,其中不乏打工人群。他们在打拼中经历过许许多多的磨难与艰辛,较终还是选择了长沙新华,用较短的时间学习较好的技能,逆转自己的人生,这,就是在匆匆的时光里他们的选择。而你,是否像他们一样找到了自己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