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长沙新华阳光下的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12月19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毕业典礼隆重举行,长沙市商务局毛局长、市商务局刘处长、八位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学院汤玉辉院长以及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
    12月19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又一批学子即将离开学校,这是属于他们的毕业季。而这本应寒冷的冬日迎接了一抹温暖的阳光,似乎在为这群即将高飞的学子加油鼓劲。长沙市商务局毛局长、市商务局刘处长、八位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学院汤玉辉院长以及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
1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毕业典礼.jpg
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毕业典礼
2.jpg
国歌中的新华学子
    在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校区负责人洪主任对到场的领导与嘉宾表示的热烈的欢迎,对即将毕业的新华学子表达了自己的期望与祝福。
3洪主任上台致辞.jpg
洪主任上台致辞
    由学院教学处李主任宣读本届优秀毕业学子,并由市场部胡主任为12名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4李主任宣读12名优秀毕业学子名单.jpg
李主任宣读12名优秀毕业学子名单
5胡主任与优秀学子合影留念.jpg
胡主任与优秀学子合影留念
    毕业意味着成长,意味着独立,就像田间的麦穗完成由青涩到饱满的转变,学士服,学士帽,一切庄严肃穆。在雷鸣般的掌声中,汤玉辉院长走上舞台,为学生拨穗并颁发毕业证书,向学生们寄予较深的祝福。
6.jpg
 
汤玉辉院长为毕业学子拨穗
8.jpg
汤院长与毕业学子合影留念
    新华是一所享誉盛名的IT电脑学院,市商务局毛局长充分肯定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成绩,同时祝福新华学子能一路顺风,一路凯歌,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毛局长的话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新华学子,赢得一阵阵的掌声与欢呼。
7市商务局毛局长发表重要讲话.jpg
市商务局毛局长发表重要讲话
    阳光普照,正如这批学子即将走向的未来之路,必然充满光明,有着母校做为他们较强后盾,有着较先进的IT技能,虽然坎坷不可避免,但相信他们必然能披荆斩棘,开拓自己的崭新人生!
8汤玉辉院长与毕业学子合影留念.jpg
汤玉辉院长与毕业学子合影留念
我们毕业啦.jpg
我们毕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