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圣诞狂欢,校园有我——我院师生一起欢度圣诞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12月24日圣诞平安夜,由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网络运营中心发动举办的以主题为“圣诞狂欢,校园有我”的大型圣诞party
    12月24日圣诞平安夜,由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网络运营中心举办的主题为“圣诞狂欢,校园有我”的大型圣诞part火热开启,中午随着一首《JingleBells》圣诞歌拉开了狂欢活动的序幕,食堂和教学楼两个活动现场歌声飞扬,气氛浓厚,我院师生聚集一起。

IMG_5155.jpg

 

IMG_5126.jpg

礼品兑换现场
    活动分为线上互动,推荐好友积攒赢好礼和线下参与热身互动游戏两种形式。
64740FDD46E3B132CD6724AC1B5BB52B.jpg
微信互动现场
    活动一开始的热身游戏《校园大寻宝》瞬间活跃了现场气氛,可爱的小麋鹿带领着我们的师生寻找圣诞老人藏在校园每个角落中的礼物卡。大家纷纷都想寻到”宝藏”,仿佛是在寻得新的一年的平安健康。
IMG_5099.jpg
“小麋鹿”正在组织大家一起去寻宝
    接下来的《谁是板凳王》的游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八人为一组,围了六张凳子,随着音乐节奏转圈圈,当音乐停下来,抢到凳子的可以晋级继续游戏,不仅考验人的机智灵活,而且现场欢笑不断,笑料百出。
IMG_5214.jpg
轮滑社成员参加游戏

    本次活动不仅让师生的心身得到了放松,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有老师带着家人一块参加,更是一场难得的亲子活动。一位来校咨询报名的新生受邀参加活动,结束后这样说到:这活动真有意思,这是他第一次和这多人一起过圣诞节。
IMG_5185.jpg
 来校新生收到我们的圣诞礼物
IMG_5166.jpg
    老师和同学们开心的表情和开怀的笑声,让他们暂时忘却生活中的繁琐,享受其中应该也是活动的意义所在。在此祝大家圣诞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