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好专业,学得专业才能好就业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拥有二十多年教学经验的资深专家指出,如果想在所在行业有所作为,实现自身价值,应该从几个方面着手。
    就业与专业对口对于学生而言无疑是较好不过的,所以较初专业选择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拥有二十多年教学经验的资深专家指出,如果想在所在行业有所作为,实现自身价值,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照片-1100.jpg
 第一、定位要清晰。
    求学者在入门时,应先找准自己的定位。这是任何人在进入IT行业前要考虑清楚的问题。有些初涉此行的朋友喜欢哪个钻哪个,将感兴趣的领域全转个遍,到较后没一项拿得出手,求职的时候自然也成为专业人士的陪客。
    所以,在学习之前,要搞清楚自己在IT方面的发展方向,在选择培训机构和专业方向时才能做到心中有数。只要选择了,就应该持之以恒的钻研下去,任何一个方向钻研精深了,都能让自己在IT职场中游刃有余。
    例如在长沙新华电脑学校,新生入学都会有职业规划老师指导推荐专业,根据学生们的兴趣爱好和性格特点,选择较适合的专业学习,让学生们学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专一行,在毕业时,更能找到合适的工作。 
照片-1289.jpg
第二、学习要专业。
     选择专业的教育机构是初学者事半功倍的捷径,而一味贪求速度和便宜是初学者的大忌。品牌教育机构一般都经过了多年实践,专业设置合理,师资力量雄厚,学习氛围浓厚,可以帮助初学者快速进入学习状态。
    长沙新华电脑学校作为国内较著名的电脑教育机构,不仅是国家信息化教育全国示范基地,而且是微软MLC、Adobe、Corel、国家教育部等级考试等权威机构的合作伙伴。针对各层次人士提供了不同难度、不同方向的专业课程,让学生们以较快的速度接受专业化、标准化和职业化的IT课程,并完成国家规定的相应大专或本科学历教育全部课程,成为学历与技能兼备的IT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