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2015紧跟时代需求,全新专业重磅来袭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2015年,面对新的市场需求,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打造全新专业,如:装饰艺术高级设计师以及UI界面设计师等新型专业。
    时代在以人们肉眼可以分辨的速度在前进,在发展,在跳跃……紧跟时代潮流,与时俱进,成为中国每一个公民,第一个企业,每一个单位能持续健康发展,不被时代淘汰的保障。
照片-1100.jpg
    2015年,新的形势进一步影响了人才市场对人才的需求,所以做为教育机构,只有及时准确把握市场动态以及发展趋势,在较快的时间内做出反应:推出新型专业,重组师资力量,才能保障就业率的稳定攀升,使学生能实现自身的价值。
    如继知名高校开设了研究贝克汉姆、《哈利波特》或“碧昂丝政治学”等课程后,针对2014年被封为自拍年这一说,英国伦敦著名在职教育机构City Lit于今年开设的“自拍课”,帮助学生掌握完美的自拍艺术。可见专业的设置都紧贴着市场的需求。
IMG_9634.jpg
    2015年,面对新的市场需求,面对新的行业形势,面对新的时代发展趋势,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打造全新专业,如:装饰艺术设计师以及UI界面设计师等新型专业,培养出新型领域的IT人才,在满足更多学生对专业需求的同时,对新型领域进行人才的输送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