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颠覆传统,成功不是学霸的专利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谁说只有学霸才能成功,屌丝亦有成功之道,只要方向够准确,意志够坚定,成功就不是学霸有专利。
    成功往往属于两种人,第一种当属学霸型,顾名思义,学霸即指高素质高学历人才,是人们眼中的天之骄子,是精英。另一种则是屌丝逆袭型,在传统教育体系里并未取得好成绩的他们,却让人颠破眼球的站到了成功的颠峰。那么第二种人是如何取得成功的呢?
    也许常人眼中的他们不喜欢读书,就自然地将他们归为“坏孩子”一类,但是他们却往往更容易清楚自身的长处与兴趣点,对学业不感兴趣的他们会投入更多的时间与精力在某一方面,同时其中大部分还拥有着超强的市场感知力,使他们能更快的获得成功。
39_130704102653_1.jpg
    人说:活到老学到老。学习是一件长期性的事,并非朝夕之间就能达到某一个高度,换个角度来说,学习是一件需要付出高成本的:金钱,时间与精力。
    而如果自己找准了一个点,然后专注地去学习,那么所花费的成本可以说成倍的缩减,如今还在成长中的IT行业就是一个电脑爱好者的集中营,与此同时发展壮大的是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这里的学生入学前经过入学测试,以及各类指标评估,给出较适合学生的专业建议,再结合学生自身的特点让学生做出相对科学的专业选择,以保证学生对专业的长期兴趣。
照片-998.jpg
    成功并不是光找准兴趣点就可以了,再聪明的人也需要接受专业的熏陶才能有足够的资本去驾驭事业的马车。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是一所专业的电脑院校,从学生特点以及市场需求出发提出了独特的教学方式,使学生能在轻松娱乐的气氛中学好,用好,在短期内掌握高深的IT技能,实现自身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