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迎来火热报名季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七月的雨季给之前还处在“桑拿天”的长沙带来了无比的清爽和舒适,在这种天空作美的日子里,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迎来了本年度报名咨询的高峰期,络绎不绝的学生
     七月的雨季给之前还处在"桑拿天"的长沙带来了无比的清爽和舒适,在这种天空作美的日子里,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迎来了本年度报名咨询的高峰期,络绎不绝的学生和家长把报名咨询中心挤了个水泄不通,可见IT职业教育已成为大部分学子的明智选择。
QQ图片20150708094213.jpg
咨询中心座无虚席
   走进报名咨询中心的大门,熙熙攘攘的氛围让人犹如处于闹市之中,火热程度可想而知。咨询老师们耐心的解答家长学生们的疑问,免费为学生进行专业测试,并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给出科学的专业推荐。报名咨询中心的负责人说道;每年中高考过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会迎来报名的高峰期,我们所有的咨询老师都已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来学院咨询报名的每位同学,认真负责的帮同学们制定较适合他们各自的学习专业。
SPL_8272.jpg
老师悉指导学生填写资料
SPL_8276.jpg
    一位来自益阳的家长向我们讲到:“我们家的孩子,学习成绩不太好。对电脑倒是很感兴趣,我们家长就在想,上个普通的中专院校,还不如找个他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好好学习一下,说不定还能成就一番事业!”“我们家情况也是这样,我和孩子他爸,为了给他找个好点的电脑学校,查看了很多相关资料,较后选择长沙新华是其优质的品牌,贴合市场的热门专业设置,吸引了我们,所以我们带着孩子就来了。”另一位家长这样也说道!大部分来报名的学生都表示:自己是因为对IT这个行业比较有兴趣,通过在网上了解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各项特色专业及良好学习生活环境后,毅然决然的就来报名了!
QQ图片20150708094240.jpg
学院咨询中心主管为新生做详细咨询
   长沙新华电脑学校2015年秋季对原有专业进行了全新升级,涵盖天猫运营与创业、新媒体UI设计、游戏动漫、软件开发、互联网工程师、电脑艺术设计等在内的当下较热门的IT专业,还增添了时下较前沿的“互联网+”专业。让每一位学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专业方向,并在新华努力深造实现梦想,是长沙新华电脑学校一直以来的使命。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势用爱与责任给学子们铸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SPL_8287.jpg
“互联网+”时代   我们要学电商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