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新华迎来亲友团, IT教育美名扬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新华迎来亲友团, IT教育美名扬 伴随着开学季的到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校园里涌现了一批新鲜的面孔,小编随便捋了捋,发现新鲜面孔占据了校园整体学生的三分之一

      新华迎来亲友团, IT教育美名扬

 

     伴随着开学季的到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校园里涌现了一批新鲜的面孔,小编随便捋了捋,发现新鲜面孔占据了校园整体学生的三分之一,如此庞大的小鲜肉来袭,让小编都不淡定了。而且小编发现一奇特现象,就是好像老生和新生,新生和新生之间的相处都特别融洽,完全没有刚接触的生疏和拘谨,难道现在的小孩都是“自来熟”?有人偷偷告诉小编,其实校园里同学不管新生,老生都有很多是亲戚,朋友,老同学的关系!纳尼!这么劲爆的消息,不安分的小编怎么能错过呢,于是决心打入学生内部,给大家来扒一扒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生内部的“关系网”!Let's go!
    首先,被小编锁定目标的是一对“好哥俩”,他们分别是网络传媒专业1401班的向欢同学和软件开发1501班的杜定聪同学。据说,他们俩的关系非常好,不仅仅是因为都是怀化人,让人想不到的是,他俩竟然还是高中同学。巧吧!不过经小编细细打听,发现这还真称不上“巧”这样的“巧’完全是人为特意安排。  
IMG_1762.jpg
    好哥俩、老同学    新华再聚首      
    事情其实是这样的:高中毕业的向欢同学因高考成绩不理想,没能考试一个满意的大学。又因自身对电脑网络比较感兴趣,就在在父母的安排下选择来到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习IT技术。同年寒假,向欢同学回老家怀化过年,偶遇同班同学杜定聪,两人相见甚欢,聊起了各自的近况。原来同样高考落榜的同学杜向聪自高考后的这一年过的并不惬意,不想上三流大学,也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在家一直浑浑噩噩的。听到同学向欢眉飞色舞的讲着自己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所学所感,杜向聪羡慕不已。向欢还特自豪的说道:“我们学校可牛啦,不仅专业先进又齐全,环境设施也是一流的,老师超好,耐心又亲切。在学习之余,我们学校总是不定期的举行各种活动和比赛,可有意思啦!杜定聪听老同学这么一说,还真动心了,回家就把这事跟父母说了,没想到得到了父母的强烈支持。随后又通过在网上对学校有了更多的了解,更加坚定了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读的决心。于是年后在老同学向欢的带领下就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报名了!
IMG_1772.jpg
好哥俩跟小编分享他们的故事
    事情讲到这里小编我就豁然开朗了,所谓的“关系”原来就是这种美好事物的分享与传递。向这种“关系”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校里比比皆是;像电子商务专业1403班的姚芙蓉同学和软件开发1501班的王鑫宇同学在来长沙新华前就已经是很要好的朋友了,还有软件开发1501班的李鑫宇同学和同班刘彬浩同学在来长沙新华前就是同班同学,来新华后又是同班同学,可想两人感情之好,缘分之深啊!
IMG_1759.jpg
先后到长沙新华就读的一对好朋友
    为什么大家都选择长沙新华?长沙新华到底有什么好?为什么大家都把自己较好的朋友,亲人、同学通通介绍来长沙新华?不急,答案小编一一为你揭晓,首先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是中国较具影响力IT教育品牌,在全国有15所直隶院校。其次是专业,27年专注IT教育,有着较前沿、较完善专业课程。加上双师型和三师型的任课老师组成的学院师资队伍,实力雄厚!较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有着较全面的“五重就业保障”,能让所有新华毕业学子成功就业,前程无忧。这样高能的职业IT院校,怎么能让人不心动呢!正所谓“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来吧,互联网教育专家—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将给你提供较适合你成才的平台,一定能让有梦想的你们破茧成蝶,展翅高飞!